2013/02/22 12:00

"好折凳"放鬆肌肉 豪哥.李安都愛!

莊雨潔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國際家具展在今天豋場,這次有很多台灣的創意設計,像是會主動幫你運動的搖擺床,還有一款響譽國際的好摺凳,連NBA球隊都主動要求合作,像是林書豪跟李安都是這張椅子的愛好者。

  滿滿的樣式,什麼時候家具展,變的好像科技展,這一大張搖呀搖,根本就是放大版的寶寶搖籃,躺在上面,除了可以哄你睡,這張床還可以一兼二顧,邊休息邊運動,聽起來有點荒繆,但這張MIT的床保證可以做得到。

  怕睡得不好,現場還可以用電腦幫你測試你的睡姿,量身訂作自己的床,躺著舒服了,那坐著也得講究,好摺凳,這摺凳之所以厲害,是他有獨家的秘密伎倆,根據人體工學設計,讓你坐上去在緊繃的肌肉都鬆了,所以NBA指定要用他們家的椅子,就連林書豪李安都是愛好者。

  另外想要超完美收納也有這款,以為是椅子搭起起來變桌子,加扇門還能變櫃子,超實用的還有這個除臭鞋櫃,讓你的愛鞋每天都像新的一樣沒臭味,為期四天的國際家具展熱鬧豋場,現場還請來雞排妹炒熱氣氛,多樣商品都有折扣,想要搶便宜貨是嘗鮮的人可別錯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