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18 23:10

同學"到處便便" 2歲厭世小網紅上學首日驚呆了!

同學"到處便便" 2歲厭世小網紅上學首日驚呆了! | 華視新聞

黃韵筑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小朋友第一天被送去上學,因為緊張幾乎都會哭哭啼啼的黏著父母,不過美國一名2歲的小小網紅米拉(Mila stauffer),卻有超齡的課後心得,她表示好多同學失控吵鬧,甚至有人隨地亂大小便,讓她覺得不可思議,還搭配誇張的大翻白眼,讓她榮登「厭世網紅」的寶座。

影片中米拉提及,媽媽幫她報名了幼稚園,但她其實想上的是法律學校,不過年紀太小被媽媽拒絕。當她真的踏入幼稚園時,簡直要崩潰了,因為老師們不但很冷漠,小朋友更是完全瘋了,她說「他們拿釘書機丟來丟去,還到處便便」,並不忘重現自己走進教室驚呆的表情,驚魂未定的她說「不過好險我活下來了」。

這段影片因為米拉超生動表情,還有超齡態度,成為最大亮點,也吸引不少網友朝聖觀看,目前該IG影片已將近300萬人次點擊。(圖片來源:kcstaufferIG/影片來源:Katie Stauffer Youtube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