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還原!李蒨蓉白眼撞臉迪士尼卡通

神還原!李蒨蓉白眼撞臉迪士尼卡通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李蒨蓉因私入參觀阿帕契戰機引發爭議,事後受訪態度又不佳,惹得全國同胞不滿,被嘲諷受封「阿帕契女王」,這兩天的曝光率應該是達到人生顛峰。昨天她前往桃檢署應訊後,終於鬆口4度鞠躬道歉,反觀她第一次因阿帕契受訪時的不屑、頻翻白眼,落差甚大。由於表情太過經典,批踢踢鄉民問掛:「有沒有李蒨蓉很像迪士尼的八卦?」爆笑指數,讓鄉民推爆。

李蒨蓉PO照引爆事件後,首度受訪時,氣焰高、毫無反省的態度,有網友熱心提供照片比對,表示她的表情與迪士尼系列卡通裡的壞女人神似度超高,比如:李表示會虛心檢討時,翻白眼模樣猶如《101忠狗》中的壞庫伊拉;不屑表情像極《白雪公主》中壞皇后面僵冷笑;甚至回應「有這麼嚴重嗎?」時,狐疑態度簡直如同《睡美人》中的黑魔女。

不少網友直呼超像,紛紛大推「邪惡相似度100%」、「迪士尼要推出一系列真人版電影,這樣會不會讓她紅翻天」、「靠杯,你是多愛迪士尼阿?這樣都被你發現」、「我的童年~~」,但也有人表示不該拿人長相做文章「李品德有問題毋庸置疑,但是人身攻擊並沒有多高明」。

(圖片翻攝自PTT、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