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17 20:28

修路害塞車! 民眾卡車陣火大

陳傳霆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塞車塞成這樣,真的會讓人崩潰!屏東縣枋寮到水底寮路段,這幾天從早到晚都塞車,車子走走又停停,車速不到20公里,整個路段、簡直成了大停車場,有居民就在臉書直播、這裡塞車的狀況,邊拍邊罵,會塞車就是因為在進行路面刨除工程,但駕駛痛批,怎麼會硬在白天尖峰時段修補主要幹道,真的太誇張!

民眾臉書直播,播的是路上塞車,車子塞整路,大車小車全卡住,車子塞成這樣,民眾邊拍邊罵,這個現場就在,屏東縣枋寮到水底寮的路段,記者實際走一趟,車子走走又停停,時速不到20公里,塞車塞成這樣是為什麼,原來就是因為,路面在進行刨除工程,工程從8月15日上午8點半,要做到8月17日下午5點,這個時間點讓民眾罵翻。

塞車的塞得好苦,路邊的住戶也受不了,都覺得用白天尖峰時刻,做主要幹道的工程太離譜,施工單位趕緊解釋,還好工程提前完成沒遇上假日,否則南下墾丁渡假的,車子更多就更塞,民眾希望工務單位,以後施工時能慎選時段,別再讓工程影響交通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