毒蟲好爸爸替愛女慶生 打卡糗被逮

毒蟲好爸爸替愛女慶生 打卡糗被逮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幫女兒慶生,就是要打卡!新北市蘆洲曾姓男子(26歲)假釋期間與妻子生下一名女兒,但因持有毒品又遭逮,假釋因此遭到取消,不過曾男為了幫愛女周歲慶生,竟逃亡成為通緝犯,昨日更在臉書大張公開PO文,邀請朋友參加女兒的生日趴,卻也洩漏行蹤,遭蘆洲警方逮捕,但警方逮捕的過程充滿「人性」,也讓曾嫌乖乖坐上警車去服刑。

警方調查,曾姓男子於98年凌晨2時許,攜帶槍枝遭台北市中山分局警方逮捕,遭判刑3年1個月,並於102年假釋出獄,曾男也在假釋期間與妻子團聚生下一女。

警方表示,曾男假釋後卻持有安非他命,遭逮被送往勒戒所、假釋也遭取消,但曾男卻拒絕執行,更在臉書連PO出2篇文「開桌囉!寶貝生日快樂,大哥大姐速速前來」、「請各位大哥大姊,務必放下手邊工作,來給弟請吃飯」,廣邀好友替女兒慶生,當天更在餐廳打卡開心慶生。

沒想到蘆洲警方也看到曾嫌打卡訊息,立刻前往餐廳逮人,一開門就看到眾人正在溫馨的唱「祝你生日快樂!」而曾嫌一見到警方,先是一驚,但還是繼續把歌唱完,切了蛋糕,才乖乖就逮。

警方也決定顧及曾嫌的面子,讓他切完蛋糕,親吻女兒後,才將他上銬帶回警局,曾嫌回頭看著可愛的女兒,再也忍不住,低頭哭泣,「謝謝警察讓我幫女兒過生日」。

網友則留言,「看樣子這位爸爸不太會玩臉書,他不知道怎麼設定隱私?」,但也有網友覺得有這麼愛她的爸爸,真的很感人,更鼓勵他,出獄後一定要改過自新。

(圖片來源/翻攝曾男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