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24 10:15

【影】天鴿登"陸"狂虐! 澳門豪宅淹水大樓玻璃全破

【影】天鴿登"陸"狂虐! 澳門豪宅淹水大樓玻璃全破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中國

今年第13號颱風「天鴿」,從台灣南部掃過後,經過溫暖水域在準備登陸大陸前,增強為中颱,日前大陸華南地區以傳出慘重災情;又有網友爆料指出,港澳也出現相當嚴重的災情,澳門地區有豪宅大樓的玻璃窗,全被吹毀,還有住宅地下室淹大水,民眾受困滅頂。據《央視新聞》報導,截至今天(24日)凌晨,天鴿已造成12人死亡(澳門8人、廣東省4人)。

爆料公社」網站PO出不少網友提供的災情影片,其中澳門黑砂灣,一棟高樓豪宅,疑似迎風的玻璃窗,全都被吹破。另外一處住宅地下停車場大淹水,還有疑似住戶遭到大水滅頂。每段影片,都可看到嚴重災情。而風災過後,路面也全都是碎玻璃,以及從名宅被吹出的家具等,滿目瘡痍。此外,颱風也造成當地大停電,甚至導致部分交通大打結,網友更PO出當地電信業找傳給用戶的簡訊指出,通訊機件因為電力中斷,恐導致電訊服務受影響。(圖片影片來源/爆料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