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24 16:32

這款母親?! 兒上同志網站 竟逼整晚聽聖經

這款母親?! 兒上同志網站 竟逼整晚聽聖經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日前收到一名男高中生求救,他因為被基督教的媽媽發現觀看同志網站,遭到媽媽「強迫治療」,還要求他參加護家盟活動,在床頭放6個聖經播放器,徹夜播放,最後還被趕出家門,差點流落街頭。

據了解,王浩宇接到男學生求助後,他自掏腰包並主動與學校輔導室溝通,協助男學生向社會局申請「自立生活補助」,申請每月生活補助3000元、房租補助4000元,讓男學生自己在外面租房子,認真準備參加大學考試。

現在高中生考上大學了,在外地唸書,仍然持續接受社會局補助生活費、學費、房租等相關支出。對此網友紛紛留言表示:「到底是誰需要接受治療啊!」、「到底誰有病」、「行政院正式公告禁止了嗎」、「基督教不是邪教,但他媽一定是異端」、「還好他沒放棄希望」、「遣詞用字要再修飾一下,講某個基督教教會,可能會好一點,打翻一艘船就好了」、「重點不是媽媽是什麼教派,重點是這是家暴! 非常嚴重侵襲個人人格的精神家暴!」等等。(翻攝王浩宇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