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9/03 16:09

他發燒沒讓座被大媽罵 隔壁奶奶飆罵"臭三八"站台

他發燒沒讓座被大媽罵 隔壁奶奶飆罵"臭三八"站台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一名網友昨天(2日)在《Dcard》PO文說,早上發高燒,以為中午會退燒就去上班,但後來還是沒有改善,就趁有力氣趕快搭捷運回家,剛好車廂內有人察覺他不舒服讓位給他坐,原PO坐著就睡著了,但原PO醒來看自己有沒有睡過頭,突然有一個大媽對他吼說「現在年輕人看到人都不會讓座耶,你爸媽都沒有教這個禮貌」。

原PO聽到說到父母,真的很不爽,但因為生病就無力說「小姐不好意思我在發燒需要這個位子,等等就下車了」結果大媽卻繼續說「讓位有這麼困難嗎 裝病你很會 以後出社會怎麼辦」。由於原PO怕讓整節車廂的人,都因為他被影響,打算起來讓座給大媽,大媽還說「這樣就對了嗎,讓座而已阿!」。

結果一位座在博愛座的奶奶,突然起來大喊「閉嘴,臭三八,弟弟你坐下!」,而奶奶手指著那位大媽說「整節車廂都你的聲音,弟弟都跟你說了他不舒服需要座位,你才沒家教啦你爸媽沒有教你同理心唷」。後來大媽被嗆爆,就趕快去下一節車廂,離開時還一直碎唸。原PO後來跟奶奶說謝謝,奶奶則說「遇到這種人就罵回去,小夥子回家趕快看醫生休息啊」原PO說「這時我的眼前不是一位奶奶是一位女超人,讓我感動不已」。不少網友看了表示「阿嬤一定看過這群人 過年服務業大暴走」、「好霸氣的阿罵(嬤)」、「所以我不敬老但尊賢 年紀大不代表可以為所欲為啊」。(圖片來源/Dcard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