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9/07 17:10

巴黎規畫裸體專用公園 嚴禁偷窺狂與變態

巴黎規畫裸體專用公園 嚴禁偷窺狂與變態 | 華視新聞

吳念達 報導  / 法國

法國的巴黎,一向是引領世界潮流與時尚的都市,同時也對於在戶外裸體行為的接受度較高。

根據「France 4 Naturism」的資料顯示,全法國有超過260萬人是所謂的「裸體主義(Naturism)」者,並認為裸體是一種與大自然和諧共存方式。法國巴黎政府在當地時間7日宣布,將於文森森林公園(Bois de Vincennes park)規劃出一個特定區域,作為給裸體主義者專用的公園,而此項目是屬於暫時性的社會實驗,預計開放至10月15日。

根據《衛報》報導,巴黎裸體主義者協會朱利安克勞帝(Julien Claude)表示,自然主義不僅代表裸體,它也有強烈的價值傳達,像是尊重所有人類、尊重自然環境,以及包容萬事萬物之間的差異。目前在法國已有460個場所供裸體主義者使用,包括了特定的游泳池、沙灘與營地。不過,雖然文森森林公園開放給所有人使用,大家都可以在那裡大方裸體,但法律仍規定嚴格禁止任何使人感到不舒服的窺視行為,以及變態的暴露行為。(翻攝衛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