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01 20:06

劉邦誠邊逃邊開槍 小隊長驚閃!

王家珩 何孟倫 林志純 報導  / 新北市

和警方駁火三小時,太陽會總顧問劉邦誠終於棄械投降!最新監視器曝光,劉邦誠當時一路逃進小巷,還猛對後方的小隊長開槍,要不是小隊長反應快,差一點就被子彈射中,而讓他願意棄械投降的關鍵因素,就是女友的溫情喊話,只是讓人意想不到的是,劉邦誠除了正牌女友,外面還另有小三。

大聲怒罵記者,還動手,他是自稱太陽會總顧問,外號"老三"的劉邦誠,和警方駁火三小時,驚險場景,都被附近住戶,拍了下來,一連好幾聲槍響,現場圍繞大批警力,拿盾牌、手槍,不斷攻堅。

回到事發前,監視器拍下他逃跑身影,一路慌張奔跑進小巷,小隊長就在後方追趕,就差幾秒鐘,要不是他反應快,躲到車輛後方,就會被子彈打中,但小隊長跟其他員警,毫不害怕,勇猛往前衝,進到對峙過後的舊公寓,牆壁上留有許多彈孔痕跡,劉邦誠當時一路逃到四樓,想破壞門鎖但沒有成功。

僅僅隔著兩道門,一旦劉邦誠進到頂樓,不但會傷及無辜,還可能順利脫逃,讓他棄械投降的關鍵因素,就是女友不斷透過電話,溫情勸說,只是冒著生命危險衝進現場,沒想到劉邦誠在基隆卻另有小三,在人被抓之後,通通浮上檯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