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9/24 11:48

【午間搶先報】賭徒叔叔屢要錢 姪一怒刺死

【午間搶先報】賭徒叔叔屢要錢 姪一怒刺死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賭徒叔叔屢要錢 姪一怒刺死】

長期跟姪子家屬要錢,姪子積怨太久,埋下殺機,拿冰錐刺死人!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,一名男子賭博成癮,債台高築,常常跟姪子的家屬借錢,23日晚間男子再度開口要錢,雙方大吵一架,姪子氣急攻心,從機車坐墊裡抄出冰錐,就往男子胸口猛刺,男子血流如注,當場倒地,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。

【百公斤男減肥 運動過度險洗腎】

減重運動千萬要量力而為,嚴重可能會洗腎,甚至沒命!一名40歲男子,171公分、體重破百,為了減肥參加公司的減重班,沒想到一堂課40分鐘下來,隔天雙腿竟然痛到無法走路!就醫發現,他不但運動過度,引發橫紋肌溶解,差點洗腎,還因為上下跳過猛,椎間盤突出,復健了好幾個月,才復原。

【騙愛心錢! "國際乞丐"轉戰墾丁】

德國一名男子利用自己雙腳腫脹如象腿的疾病,在東南亞不少國家吸引遊客同情乞討,接著卻把錢拿去狂歡或買春,就曾經因此在泰國被趨逐出境,沒想到,這名德國男子日前從韓國來到台灣,在墾丁被人發現報警,果然被警方在墾丁大街堵到,被員警嚴厲告戒不得行乞,成功的逼退他故技重施,讓這名德國男子在臉書留言說,台灣警察贏了我。

更多詳細新聞內容,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