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9/17 11:36

【午間搶先報】基地台過熱觸警鈴 大樓淹慘

【午間搶先報】基地台過熱觸警鈴 大樓淹慘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基地台過熱觸警鈴 大樓淹慘】

高雄市苓雅區一棟15層大樓,早上七點多,警報器大響,自動灑水系統也啟動,水勢從頂樓開始往下灌,一百多名住戶被吵醒嚇醒,倉皇逃生,等到消防隊原來查看,才發現引發警報器響的罪魁禍首,就是頂樓的一間出租房屋內,居然偷裝了五座基地台,基地台過熱,才引發火警警報,住戶痛批,屋主簡直不把大樓住戶人命看眼裡。

【50億被偷! 原來是南斯拉夫幣】

高雄一間郵幣社老闆報案,他的50億被人偷光了!員警聽到這麼大數字都嚇了一跳,原來是老闆收藏的南斯拉夫幣值50億的紙幣共40張失竊,大概一張兌換台幣是100元,但因為南斯拉夫解體,收藏價值一張約500元,整疊40張約值2萬台幣,調閱監視器一看偷東西的居然是老闆的好朋友,警方循線找到人,竊賊說,看到紙鈔這麼多零,嚇都嚇死了也不敢變賣!

【倫敦地鐵爆炸案 逮捕18歲嫌犯】

英國倫敦在15號發生,警方已經逮捕一名18歲涉案男子,現在正依據反恐法,接受偵訊。但他的身分,涉案的程度,目前警方都還沒有公布。發生爆炸案的車站目前已經重新開放,但英國政府再次把恐攻警示,從 嚴重 調高到最高的危急狀態,這也意味著,短期內再次發生「恐怖襲擊」的可能性很大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