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03 18:58

分隔28年! 雙胞胎姊妹同日結婚

王皓 報導

  雙胞胎真的心有靈犀一點通,來看瑞典最近有一個案例,一對雙胞胎姊妹從小被不同的家庭收養,28年來都不知道對方的存在,後來相認之後卻發現兩人選擇了一樣職業,在同一天結婚,甚至連婚禮上播放的歌曲都是同一首。

  艾蜜莉和琳琳是一對印尼雙胞胎,28年前分別被兩個瑞典家庭收養,而後咫尺天涯兩人因為分別的時候太小,從不知道彼此的存在,直到艾蜜莉的養母有一天提起,艾蜜莉好像有個孿生姊妹,兩人這才經由臉書聯絡上。

  沒想到,一連串的驚喜就此出現,孿生姊妹艾蜜莉、琳琳除了選擇同樣職業,喜歡同樣音樂,艾蜜莉和琳琳更發現彼此這28年來原來根本就住在附近,兩家距離不到60公里,就連結婚日期也是同月同日,不過前後相差一年,讓人直呼不可思議。

  不過由於長得不太相像,她們還特別進行了DNA鑑定,最終確認兩人的確是孿生姊妹。雙胞胎彼此之間的奇特連結,光是巧合二字,光用巧合兩個字,實在很難解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