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9/30 13:56

台灣人取英文名 老外不可思議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英文名字怎麼取,是不是讓很多人傷透腦筋?網路上就有一段影片,外國人說,亞洲最常見的英文名,像是LUCY、MIKE、TOM,在他們眼裡,都太復古,就好比叫中文的建國啦、光復啦,還有人會取宙斯、阿波羅,更讓外國人覺得奇怪,因為就像在叫玉皇大帝。

英文名回答的"落落長",害怕對方聽不懂,多半數的台灣人,取英文名會像這樣,網路流傳這部影片,LUCY、MIKE、TOM,其實在外國人眼中,變得超像古代名字,聽起來可愛其實很奇筢像李蘭花張建國,甚至常見的JOHN,就有廁所、抽水馬桶的意思,BUNNY還代表了兔女郎,更誇張的還有。

原來取名宙斯(ZEUS)和阿波羅(APOLLO),就好比中國的"玉皇大帝"和"佛祖",另外小名叫TIGER或KITTY,外國人乍聽之下,可能誤以為是阿貓阿狗,不過究竟英文名該怎麼取,外國人的觀點,和亞洲人不盡相同,想找靈感或許可以翻翻字典,或是問問看外國友人的意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