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04 15:35

布袋港燈光嘉年華 宛如夜上海

陳建邦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嘉義縣布袋鎮早年有「小上海」之稱,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,打造了號稱全台最浪漫的布袋港燈光藝術嘉年華,就在嘉義縣布袋海風長堤舉行,以50年代夜上海為主題,規劃五個展覽區,除了五彩繽紛的彩虹水瀑,還有透過光營造的藝術地景設計,要讓民眾穿梭在五光十色氛圍中,感受不同以往的視覺享受。

除了美麗的布新橋,還有燈光幻化的地景藝術、繽紛的彩虹瀑布、海岸邊五光十色的夜景,真的太迷人。

這裡是嘉義布袋鎮曾經被封為小上海,為了讓這個小鎮風華重現,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,打造了號稱全台最浪漫的,布袋港燈光藝術嘉年華,就在嘉義縣布袋海風長堤舉行,嘉年華晚會濃濃的夜上海氛圍,連縣長張花冠也化身上海名媛。

現場以50年代夜上海為主題,規劃五個展覽區,還有有趣的關卡設計,以及跟民眾互動的APP,華燈初上的布新橋邊,徐徐秋風吹來真的無比愜意浪漫,走進這裡穿梭其間,視覺感覺都有驚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