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05 17:36

奧客尿布丟桌下 嗆服務生"顧客永遠是對的"

奧客尿布丟桌下 嗆服務生"顧客永遠是對的" | 華視新聞

黃韵筑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付錢就是老大?!一名新人服務生日前在臉書粉絲專頁「靠北奧客」貼文,表示自己在婚宴上服務,遇到老闆的朋友,結果對方擺出一臉「老闆是我的朋友,你最好服務好點」的態度,伴隨各種誇張行徑,讓他傻眼,奧客的行為也惹怒了網友。

貼文中提及,婚宴開始後他被要求換盤子、換筷子、上辣椒醬、上醬油,而且數量全都是「十個」起跳,之後該桌的皮小孩將紅酒踢翻,酒液還流到隔壁桌,弄到女士的鞋子,他趕緊上前協助打掃,不料有人想上前幫忙竟遭阻止,還說「幹嘛幫人家服務生,那些他應該做的,我們都給錢了,他還不幫我們掃乾淨。」更誇張的是,他將桌布掀開,桌子底下竟全是垃圾,還有一包「熱騰騰」的尿布,等到該桌客人離席前,還有一名婦女說「紙尿布丟在那裡沒事的,他們會幫我們收,服務生應該做的,顧客至上,我們永遠是對的」。讓原PO聽完在心裡大翻白眼。

網友看完奧客離譜行徑,也紛紛留言痛批「怎麼可以沒水準成這樣啊?」、「你怎麼沒有用馬桶水泡茶」、「服務生不是給人糟蹋的好嗎?」、「服務生是服務顧客,不是奧客!」、「就當作可憐那些沒水準的吧,連什麼東西該放那邊都不知道」等安慰留言。(圖片來源:靠北奧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