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28 13:06

他吃頓飯 桌旁佔位緊盯碎念"吃飽死不起來?"

他吃頓飯 桌旁佔位緊盯碎念"吃飽死不起來?" | 華視新聞

黃韵筑 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餐飲店每到用餐時間總是人滿為患,有些餐廳對內用顧客,會祭出限時用餐或領取號碼牌叫號等規定,不過若在美食街或沒有用餐限時的店,有人習慣在快吃完的顧客桌旁,先站著候位,但此舉,可能會讓用餐者壓力很大。

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《靠北奧客》上發文,分享自己到知名速食店用餐經驗,透露不僅吃飯時桌邊有人站著佔位外,還一直碎念施加壓力,最後還直接嗆他「吃飽了,還死不起來」,讓原PO超級傻眼!

該名網友敘述,當天與朋友到速食店用餐,原本非常愉快,但才吃沒多久,就有一名爸爸牽著小孩站在他們桌邊,直盯著用餐。剛開始他們沒想那麼多,不理會對方繼續吃飯,不料該名爸爸不斷碎碎念還大聲嗆聲,後方客人看到他們被刁難,趕緊起身,小孩看到後面有位子,拉著爸爸想過去坐,但他卻對孩子說「乖,我們的桌子是這個」,堅持要坐原PO那桌,讓他傻眼至極!

原PO將不愉快的用餐經驗PO上網,引起不少網友對「站旁邊等」這樣的候位習慣紛紛表示意見「我會直接說,你看到我吃完了嗎?」、「如果他有言語上的羞辱,直接報警處理」,不過也有網友說,有人就是故意吃完不起來「有人都已經吃完餐點,是真的桌上都沒東西了,還坐在那邊聊天甚至滑手機」等留言。(圖片來源:資料照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