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06 17:42

學人用咖啡渣洗臉卻買"即溶咖啡" 網友嗆:洗掉智商?

學人用咖啡渣洗臉卻買"即溶咖啡" 網友嗆:洗掉智商?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一名疑似經營咖啡廳的網友,在「靠北奧客」臉書粉專PO文透露自己店內咖啡渣得處理方式,他說,在網路上看過有人分享用咖啡渣洗臉,於是自己偶爾會拿來使用,不然就是拿來種花,一名客人知道後,疑似回家效法,隔天卻「滿臉通紅」回來說「老闆你不是說可以洗臉,你騙我」!

原PO一看他使用的咖啡渣,驚呼「挖裡咧 怎麼用這麼粗的咖啡渣」,對方問「不是咖啡渣就可以嗎?」,原PO則解釋「店裡咖啡粉,都是磨到很細,因為是咖啡機用」,也建議「通常這麼粗,還是拿去曬乾施肥吧」。結果過了一個禮拜,該名客人又回來說,自己洗完臉都會黏黏的「我都買即溶咖啡了,不會太粗了吧」,原PO先傻眼、無語,接著直接給他店裡的咖啡渣,想看他是怎樣洗臉的。

原PO說「看他洗,挖裡咧這是再去魚鱗嗎?狂刷猛刷」,再透露這名客人沒再出現過了。不少網友看了P0文表示「這不是奧客,這是白痴吧...」、「不能好好的買個洗面乳來洗臉嗎?」、「客人用咖啡渣洗掉智商了」。但有網友表示「其實咖啡渣加蛋白是真的可以敷臉還可以讓皮膚變好」,也建議想嘗試的人最好先向皮膚科醫生諮詢。(圖片來源/翻攝huffingtonpost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