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08 21:22

奧客禮券買菸遭拒? 怒嗆店經理"我是董事長"

奧客禮券買菸遭拒? 怒嗆店經理"我是董事長"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如果遇到這種奧客,你覺得該怎麼做?有網友在「靠北奧客」投稿表示:「去逛家樂福,結帳的時候真的超傻眼,有個戴墨鏡的智障先生要用禮卷買菸,可是公司有規定不能用打折的禮券買菸,那個智障一直跟店員吵,還在那邊找什麼衛生局法規,然後他旁邊的智障小夥伴也跟他一起找,後來店經理有出來處理。」

該名網友接著表示:「店經理一出來,奧客怒喊”你說你是店經理?那我就是家樂福董事長啦!”你們想賺錢就說嘛!在那邊理由一大堆,就嗶一下就好了啊,很困難嗎?你們這樣乾脆收拾行李走人了吧!」讓一旁結帳的客人也傻眼。

其他網友留言表示:「家樂福董事長拿禮卷來買菸?蠻好笑的」、「有些奧客就是因為自以為了不起又不懂假懂!」、「這就是規定阿,偏偏就是有這樣的客人」、「搜出來!搜出來!好想認識這個董事長!」、「他戴墨鏡不像董事長 ,反像路邊的小混混」等等。(翻攝靠北奧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