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09 20:55

網友做過服務業後 "發現陸人比台奧客可愛多了"?!

網友做過服務業後 "發現陸人比台奧客可愛多了"?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一名網友在「靠北奧客」臉書粉專PO文說,自己以前很討厭「426(指大陸人)」,但做服務業之後,發現大陸人比「台客」可愛多了!原PO說明指出,大陸人不會要求東要求西,覺得貴就直接不買,很豪爽「不像台客還在那ㄠ來ㄠ去,嫌貴就殺價,做一堆不合理要求,辦不到就客訴」。原PO也透露,疑似被奧客「靠北」過臭豆腐味道太重、嬰兒不能算人頭、觀光區東西太貴,對此原PO無奈「臭豆腐要怎麼味道不重啦」、「嬰兒也吃東西,當然要算人頭」、「觀光區東西都比較貴?因為成本高阿不然勒?」。

不少網友看了PO留言表示「作服務業後發現大陸客人其實很nice,喜歡就買不喜歡也不會給一堆死要面子的破理由,反觀台客買幾十幾百塊的東西就要求上萬品質的服務.....」、「台灣奧客的比例的確比大陸高多了。根本玻璃心,不過客滿吃不到就直接上網給負評、凹不到贈品也上網給負評,更遑論不順自己的意就威脅要上網給負評。台灣是否該修法,讓店家可以告奧客恐嚇?」。不過還是有人說「但是在一個充滿426的工作環境,你會發現26跟台灣鯛一樣爛,甚至26的素質更差,一切都是比例的問題啊」。(示意圖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