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06 13:22

電子業者徵才從"心"出發,溫暖服務再升級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他是博濟,從事科技業長達十年,轉職投入服務業擔任三星品牌顧問,總把客人當成自己的朋友,服務經驗還曾被翻拍成為微電影。博濟認為,這份工作讓他找回一些當初想踏進服務業,去真正服務客人的熱情跟真誠。努力幫老先生修好手機,讓過世妻子的照片得以保存,過程令人動容。

三星業者三度擴大徵才,品牌顧問可不能只會介紹產品,門市服務更是大升級!

端上熱騰騰的咖啡,讓消費者暖進心坎裡,陳冠安辭去穩定的國軍工作,想接觸更具挑戰性的門市銷售。對陳冠安而言,看到客人滿意的笑容就是他最大的回饋。除了職場老鳥想轉換跑道,就連社會新鮮人,也對這份工作前三個月高達45,000的保障薪資,以及專業的職前訓練非常嚮往。

從十二月推出的全台暖心健檢,到第三波的擴大徵才,業者祭出比大學新鮮人平均收入高1.5倍的誘人薪資,號招各路人才,希望能讓服務再升級。

新聞來源:滔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