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19 19:49

2份魚下巴900元 婦嫌貴罵店員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服務業難為!高雄一間日本料理店,進來一桌家庭用餐,客人點了兩分鹽烤青甘魚下巴,店家一開始就告知計價方式,一兩60元,兩顆魚下巴秤重15兩。幾乎快一斤,結果結帳時,客人發現,這兩分魚下巴要九百元,當場怒吼店家太貴,騙人。店員解釋,已經先告知計價,但客人還是拼命咆哮。另外台南一家眼科診所,一名女子因為掛號額滿,當場怒罵櫃檯小姐。

日本料理店內,民眾拍下罵聲四起,罵人的婦人,是剛剛才用完餐的客人,他生氣的原因,是因為這裡點了兩份,鹽烤青甘魚,結果店家收費要九百元,客人扯開嗓子罵,店員無奈又尷尬,因為事實上,婦人他們點的青甘魚,是日本進口,本來價位就偏高,加上點餐時菜單上也有標註,店內計價是一兩60元,兩份15兩當然就快一千,菜單已經寫的這麼清楚,卻還是被嫌貴而辱罵,店員真的很無奈。

不過更無奈的在這裡,穿著綠衣服的婦人,因為不滿掛號都額滿,正在對櫃檯小姐發脾氣,最後還是裡頭的資深員工,跳出來協調,但婦人不聽轉頭就走,兩起例子都是服務業難為,也請民眾消費時,能多點同理心別讓服務員,工作還要受委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