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09 20:30

肉販這麼賺? 他同學家賣豬肉有2輛保時捷

肉販這麼賺? 他同學家賣豬肉有2輛保時捷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一名網友在PTT上發文說,最近和高中朋友約中秋節烤肉,原本大家想說去大賣場買肉,結果一個不太熟的朋友說自已家開豬肉攤,還可以開車接送大家,後來朋友們問他開什麼車,他回「Porsche(保時捷)」還說家有2輛,一輛是爸爸的、一輛是他的。對此,網友有點驚訝想問大家「家裡開豬肉攤 真的這麼賺?」。

不少網友看了回說「​正常,早期還有300俱樂部」、「我老家鄰居就是啊,20幾年前牽大水牛600」、「關鍵字:不用繳稅、收現金」。但一名自稱家裡在菜市場賣豬肉的網友回文說,家裡沒有Porsche「只有20年的TOYOTA」網友以個人經驗說「一個月淨利頂多5、6萬」,「一隻豬淨利大概會有2~3K吧,現在菜市場又式微了 一天一隻能全賣完不要囤貨就阿彌陀佛了,三節一天大概可以賣3~5頭 但一年也就那幾次,而且只有自己家2~3人在做的話根本吃不消」同時感慨現在傳統市場式微,真正賺大錢的其實是上游的盤商、批發或工廠。(圖片非當事人/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