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08 11:50

【午間搶先報】惡臭襲大高雄 汙染源來自海上?!

【午間搶先報】惡臭襲大高雄 汙染源來自海上?!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惡臭襲大高雄 汙染源來自海上?!】

國慶連假第一天,高雄人卻睡不安穩!就因為從晚上9點半開始,從三民區、苓雅區、鼓山區、前金區、新興區等等,好幾個行政區的民眾,陸續聞到空氣中彌漫臭味,有人說像燃燒塑膠味,有人說像瓦斯味,1999的市民專線也因此被打爆,還有不少高雄的網友PO文說,聞到頭暈想吐,更有人害怕是不是又要氣爆了?!環保局第一時間派人監測,但是檢測讀值為0,初步從風向判定,這股臭味來自海上。

【不堪病痛折磨 翁掐死妻再自戕】

嘉義縣太保發生一起人倫悲劇,74歲的黃姓阿公,疑似先掐死同年紀的太太,再拿鐮刀結束生命,老夫婦雙亡,家人難以接受。

【桌椅綑綁寄送 郵務士成搬家工?】

郵差工作不輕鬆,送信可能被狗追被狗咬,現在還被當成搬家工人,有郵差在臉書包抱怨民眾寄送的包裹很誇張,辦公椅、整組課桌椅沒有裝箱膠帶捆一捆就拿來寄,被當廉價搬家工人,萬一物品受損恐怕得負責,中華郵政坦承應該收件窗口的疏失,本周將通令必須符合規定才能收寄。

更多詳細新聞內容,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