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搖杯超萌新包裝 網友:男人心潰堤了..?!

手搖杯超萌新包裝 網友:男人心潰堤了..?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手搖飲業者清心福全近日與三麗鷗合作,推出Hello Kitty系列手搖飲料,不僅在店面、產品與包裝上有大規模改造,連員工制服都換成粉色。對此,有一名網友買到新包裝的飲料,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廢公社」PO出照片說,「這要我怎麼敢在路上邊走邊喝呀」開玩笑說「有沒有考慮過我們男生」,還標籤「滿滿的KT貓」、「男人心潰堤了」。

原PO照片可見,不僅飲料杯上印有可愛的Hello Kitty圖樣,連塑膠提袋也有Hello Kitty的樣子,不少網友看了都大呼「太萌了」、「想要!」也有不少人PO出照片,買了多杯飲料,飲料杯都是不同款式。有人也對原PO喊話「男生不用怕,拿著喝反差萌啊」。據了解,業者過去也曾與「蛋黃哥」合作,拓展了不少客源,吸引大量的年輕消費者與潮流愛好者,這次與Hello Kitty合作,預計這次的異業合作可以帶來三成左右的業績成長,並為清心福全營造品牌的可愛風格。(圖片來源/翻攝爆廢公社、清心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