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22 16:19

國際創客齊聚 鼓勵動腦動手做

吳權原 報導  / 桃園市

青年創意無限!創客嘉年華在桃園登場,這次邀請五大國來台交流,最新的科技知識,現場至少有50個攤位,展現讓生活更便利的發明,包括日本超夯的機器人、夾娃娃機,或是3D列印機,吸引大小朋友一起體驗。

雷射光來回掃射,特殊的燒結技術,3D列印機緩緩把照片立體化,10~15分鐘就能完成,塑膠、石膏或尼龍等材質,也能挑戰3D列印,放眼望去好幾個攤位,比拼人氣更比創意,桃園"創客嘉年華",強調參與者用DIY,解決生活大小事。

趣味無窮的還有,小朋友最愛的夾娃娃機,樂高積木堆積成爪子晃呀晃,縮小版的機台、製作相當費工,同樣是大排長龍搶著玩的是,眼前受平板電腦操控的機器人,從日本空運來台、新品搶先曝光。

原來今年囊括日本、美國、德、韓、越南,等五國創客團隊、來台交流,六大互動展區、50個攤位,把創意融入生活,希望帶動桃園成為智慧城市,更期盼台灣,躍身亞洲矽谷的殊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