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24 10:35

台奧客遊日把百貨嬰兒車推回民宿 退房:幫我扔!

台奧客遊日把百貨嬰兒車推回民宿 退房:幫我扔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一名自稱在日本東京經營民宿的網友表示,遇到一個台灣來的客人,竟然把日本「西武百貨公司」的嬰兒車推回民宿,退房後也不告知,民宿人員詢問後,還假裝車是自己的,要民宿處理,直到民宿人員直言「是百貨公司的嬰兒車」,對方才表示是自己忘記歸還。

原PO說,「平常遇到台灣客人在民宿內搞破壞、臨時取消、入住當天消失...就算了」但這次的經驗整個讓人傻眼。不少網友看了也表示「丟臉丟到外國」、「民宿老闆請報警,不要再讓這種人再進去日本了」、「台灣鯛……不意外,鬼島最美麗的風景現在在日本也看的到!!」、「只能說台灣人太好 養成他們都不認為自己有錯了」、「所以啊不要笑別人拉!多想想自己,看看別人吧~最近的爆料都是台灣人,而且都不是長輩!」。(圖片來源/爆料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