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28 10:59

敬老活動爆長者搶摸彩券濺血 柯文哲道歉:辦得很不好

敬老活動爆長者搶摸彩券濺血 柯文哲道歉:辦得很不好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社會局今天(28日)上午8點至12點,舉行「樂活山林長青健行登山活動」,還邀請台北市長柯文哲與長者一起登山,沒想到活動還沒開始,現場就出現失控場面!據了解,該活動沒有報名制度,參加即領取兌換券,並兌換限量宣導品,疑因摸彩券在起點發送,又沒規劃排隊動線,導致現場出席的「長者」搶成一團,甚至有多位長者在馬路上跌倒受傷。參加民眾不滿大罵柯文哲,要他負責,讓原本活動完全變調。而柯文哲在或動終點站活動上台致歉,表示該活動人數超過預期,算是失敗的活動,向民眾致歉。事後也在臉書PO文道歉。

社會局的活動資訊寫到「106年10月28日星期六上午8點至12點樂活山林長青健行登山活動,不須報名,8點前集合,集合地點:捷運劍南路站2號及3號路口廣場,終點站:劍潭青年活動中心,有精彩的舞台表演及豐富的大獎的摸彩活動,參加即可於健行路線中途領取兌換券,至終點站領取宣導品(大毛巾、環保便當盒、環保水杯),發送完為止。歡迎市民朋友一起到劍潭山親山步道體驗健走運動樂趣!」據了解,主辦單位疑因在發放摸彩券的項目上做好規劃,發生民眾趁亂插隊,造成現場秩序大亂。有民眾氣到搭車離去,還有人因為搶不到摸彩券,活動過程沿路向柯文哲嗆聲。最後柯文哲上台致歉,為平息眾怒,宣布補救措施,請民眾留下姓名、電話跟住址,就能領取禮物,還保證個資不會外洩。(圖片來源/爆料公社、柯文哲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