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25 20:25

話題行銷好用 縣市長最愛這招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「話題行銷」手法,在台灣政治人物很愛運用,用來製造話題來行銷政策或個人形象,像是嘉義縣長張花冠,常以百變造型行銷嘉義,有了百變女王的封號,有「胖周瑜」之稱的桃園市長鄭文燦,也經常擔當桃園市的活招牌,台北市長柯文哲更是善用話題行銷,透過網路聲量和媒體報導,達到相加相乘的宣傳效果。

鼓勵民眾搭大眾運輸工具,台北市長柯文哲搭公車上班開直播,學生發現是柯文哲趕緊閃到一邊,柯文哲忍不住大笑,30多分鐘影片立刻瘋傳,或是練習丟球雜耍宣傳活動,柯文哲很懂話題行銷。

桃園22所高中街舞社合拍的開學影片,4分多鐘的影片還有彩蛋梗,桃園市長鄭文燦嘎一角變成攝影師,最後來個「潮」姿勢也很會,被網友評為「聽完感覺被超渡」,小花FREESTYLE,讓嘉義太平雲梯知名度大開,嘉義縣長張花冠更被稱為百變女王,一下奧黛莉赫本造型,一下又是茶仙子偏偏起舞,甚至穿起印度服飾,運用話題行銷,台灣政治人物真的超愛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