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01 15:48

【影】老師萬聖節扮鬼嚇哭學童 幼兒園主任說話了!

【影】老師萬聖節扮鬼嚇哭學童 幼兒園主任說話了!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萬聖節大家都喜歡變裝,不過如果過頭了,可能會引來外界批評。一名幼稚園的老師戴著面具嚇園內孩童,許多小孩都被嚇哭,結果那個老師還不罷休,影片流出,引發家長和網友批評。

「爆料公社」網站分享網友的影片,該名網友表示:「今天看到朋友翻拍給我的影片。一整個氣炸!萬聖節的確可以裝扮起來歡樂的度過~但是不覺得影片中的行為太過分了嗎?有看到跟聽到小朋友驚恐的哭喊求饒的聲音嗎?這樣很好玩嗎?」

其他網友紛紛留言表示:「晚上小孩會做噩夢…父母難帶…」「老師這樣的行為不太好吧!孩子們很明顯已經受到驚嚇了」「真的很北爛欸,小孩哭成那樣還覺得好玩,傻眼!」「扮醜可以 但不能這樣嚇小孩吧!」「天哪……一群小朋友哭成這樣。一點都不有趣.....」等等。

事件鬧大後,幼兒園主任發出聲明表示:「今天看到此影片,身為主任的我也相當氣憤,人在國外不知到老師在校這樣整小孩,或許當下覺得很好玩,但嚇哭孩子,讓家長擔心,確實是我們不對。」主任還說,該名老師目前仍在試用期,當下已經做出處分,請該名老師離職,以後會重新檢測每一位新進員工,確保每個孩子在校快樂時光。(翻攝爆料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