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01 16:02

有馬桶卻拉在地板 奧客說「我有消費欸」

有馬桶卻拉在地板 奧客說「我有消費欸」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明明就有馬桶,卻要隨地大小便,到底是什麼心態?!一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怨公社」PO文表示,有一名客人竟然多次在店家廁所地上「上大號」,原PO表示,因為第二次發生,太生氣就上前警告「先生,不好意思下次可以不要有這種行為嘛?」沒想到對方竟回「我有消費欸」。

原PO表示,第一次發生的時候,調閱監視器,還不太敢把握,只有鎖定對方,直到他再來店裡,原PO見他要去廁所之前,刻意先進去檢查過,結果等他出來「真的又大在地上」。原PO不解「馬桶就在旁邊 硬是拉在地板上」。而上前警告對方,以為他會不好意思離開,沒想到他竟然「暴怒」,還作勢要打人,更揚言要投訴店家口氣太差「憑什麼說是他」。不少人看了都說「 太噁了吧!」、「怎麼那麼沒公德心」、「這是哪裡的水準」、「好好人不當,偏偏要當畜生?從人類退化成動物嗎?」。(圖片來源/爆怨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