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07 14:27

【影】我只相信林志穎! 人生勝利組秀iPhoneX實測

【影】我只相信林志穎! 人生勝利組秀iPhoneX實測 | 華視新聞

黃韵筑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每當蘋果即將推出iPhone新機前夕,都會有人展示出仿照規格做的「模型機」,不過,不少網友總是回應「我只相信林志穎」。而這樣趣味的回覆,是因為當年林志穎首先曝光「iPhone 5」,當時「爆料」這件事還沒那麼盛行,他搶先一步將規格全揭露,讓消費者超震驚,也因此結下了林志穎與iPhone新機的不解之緣。

如今,最新iPhone X在台11/3日開賣,林志穎當然也入手了,而youtube頻道《Men's Game 玩物誌》特別邀請他,秀出自己剛入手的最新iPhone X。而他首先就與玩物誌團隊分享,沒有實體「home鍵」的iPhone X,真的沒關係,因為虛擬的也超方便,例如:

1.「按2下」虛擬home鍵:開聲音/關靜音

2.「長按」虛擬home鍵:畫面截圖

3.「3D TOUCH」虛擬home鍵:鎖定螢幕

而林志穎解釋,這其實是內建功能,只要從設定裡點入一般,找到「AssistiveTouch」將它打開,就會出現HOME鍵!

另外林志穎也提醒,iPhone X推出FACE ID解鎖功能,有些人會等臉對正螢幕後,再滑開鎖,不過,他說還有更快的方法,就是將FACE ID「對眼辨識」的功能關掉,一拿起手機直接將螢幕往上滑即可開啟,不過,這個快速辨識撇步,有可能讓大家在睡覺時,被別人偷偷解鎖喔!

林志穎表示,其實iPhone X也有一些變麻煩的地方,像是要將使用中的應用程式關閉,必須多幾個步驟,才能完全關閉;另外,以往將螢幕由上往下拉,可找到airdrop功能,不過現在這個快捷鍵,也不在原處了!

林志穎提出,更新「iOS 11」至今遇到的問題,發現有些應用程式顯示「不支援」,不知道該繼續保留還是刪除;或者以往一些APP需要指紋登入,但尚未支援FACE ID登入,恐怕導致應用程式被鎖住。

最後林志穎分享,使用iPhone X至今覺得「都很不錯」,尤其特別喜歡開啟APP「超迅速」的感覺,也強調自己真的不是蘋果的代言人,純粹只是因為自己也是「果迷」,所以與大家分享喜悅!(圖片/影片來源:Men's Game 玩物誌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