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華視最前線】果粉注意!Apple Watch今開賣700支

【華視最前線】果粉注意!Apple Watch今開賣700支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Apple Watch終於在台灣正式販售!

今天(26日)上午11點,備受矚目的蘋果穿戴式裝置Apple Watch將於正式在台開賣和公布售價,蘋果官網公布全系列54款產品僅在全台10門市販賣。

其中要價31萬元起跳、採18K金打造的Apple Watch Edition版僅在Studio A台北101門市獨家展售。業界估計,首批到貨數量不多,應僅6、700支。

Apple Watch有支援LINE、WeChat等通訊軟體App,但LINE能讀訊息,卻只能回覆貼圖,無法回覆文字;WeChat能用Siri語音輸入文字回覆;WhatsApp只能讀訊息,沒法回覆。Facebook也只能接收動態通知,無法發文或回訊。

由於Apple Watch首批到貨量不多,買不到的果粉也別擔心,今天起台灣的Apple Store官網會開放消費者線上預購。(翻攝蘋果官網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