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08 18:05

買30元香蕉掛機車上被偷 報不報警讓她為難

買30元香蕉掛機車上被偷 報不報警讓她為難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南投縣

一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南投人聊天室」PO文表示,自己去連鎖超市買了30元的香蕉,放在機車掛勾上,結果就被偷了。原PO表示,超市方面透露,最近常有客人反應機車上的東西被偷,對此,原PO為了不姑息養奸,雖然是小東西,還是決定報案。結果調閱監視器,發現小偷是一位50、60的「歐吉桑」。原PO說,員警與所長都很積極,希望早日破案讓附近居民安居樂業。

不過原PO也表示,其實自己很為難,因為遭竊的物品價值沒有很高「只是30元的香蕉」報警覺得浪費社會資源「警員忙 我還要花時間作筆錄 上法院」可是不報警「這樣的惡劣行為 又會持續發生」。不少網友看了表示「很無恥的行為」、「報警吧!這恐怕是慣犯,讓警察處理比較好。」。但也有人說「知道治安不好 幹嘛要吊機車上找罪受 我都放後車廂 或帶進去」、「看來 東西真的別掛在車上 太危險了」。(圖片來源/南投人聊天室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