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17 17:42

洗衣服放寶特瓶乾淨不打結? 她照做代價1500元!

洗衣服放寶特瓶乾淨不打結? 她照做代價1500元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日前有網友曾在網路上PO文表示,媽媽在洗衣幾裡面放了2個寶特瓶一起洗衣服,說是可以洗得比較乾淨、也能防止衣服打結,似乎是「當洗衣球用」。結果一名網友效仿,也把寶特瓶都進洗衣機裡,沒想到卻把洗衣機用壞了。

原PO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怨公社」,PO出自己和姊妹的對話截圖,其中提到,她把寶特瓶丟到洗衣機裡面,結果寶特瓶竟然跑到洗衣機的內槽,房東的洗衣機就這樣被她用壞了,原PO發文也透露,維修疑似要1500元,只能忍痛噴錢。不少網友看了表示,「原PO也太可愛,呆萌呆萌的~~」、「 1500的保特瓶太貴了,我還是買便宜的洗衣球好了」。但也有人表示「 要用硬的保特瓶不是軟的那種」、「是放有裝水的寶特瓶 代替洗衣球啦 樓主應該是沒放水吧 太輕浮在水面在脫水時被拋轉進去」。不過還是有人指出「身為洗衣球的用戶,真心覺得要衣服不揪結,請用洗衣袋!」。(合成圖片來源/爆廢公社、爆怨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