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19 10:14

傅達仁返台 獲"綠燈"安樂死許可 暴瘦與兒深擁

傅達仁返台 獲"綠燈"安樂死許可 暴瘦與兒深擁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84歲的前體育主播傅達仁,罹患胰臟癌末期,醫生宣判只剩2個月生命,之前他曾向蔡總統上書,訴求讓安樂死在台合法,不過碰了軟釘子;而近日,傅達仁與家人前往瑞士申請安樂死,日前已通過得到「綠燈」通關資格,隨時可執行安樂死。

傅達仁返台後,在臉書上發文抒發心情,表示雖然獲得「善終」的綠燈資格,但家人心情五味雜陳,同時留下一張父子相擁的照片,以及一首深情的詩。

且剛抵返台灣的傅達仁,瘦到只剩50公斤,已緊急前往醫院打點滴,並表示「體力能支撐多久?靠主恩典」。

同時傅達仁也表示「『安樂善終』詩畫展,今(19日)將移至華納威對面、新光三越B2展舘,我要趕製這幅畫作,連同旅途小繪,參加『新光』的詩書畫義展!歡迎弟兄姊妹前去參觀!並簽名支持『安樂善終』法案!」。(翻攝傅達仁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