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10 19:28

月減50公斤 211公斤男能坐了

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家住屏東的一位李先生,因為一場車禍後體重狂飆到261多公斤,讓他無法站也無法坐,只能一直躺著生活,幾次生病都勞師動眾,還出動貨車當救護車把他送醫,為了解脫肥胖之苦,高雄義大醫院接下了這個減重任務。

在上個月住院進行療程,一個月的時間已經減掉了50公斤,原本都只能躺著的他,今天可以坐起來了,先前的亞洲第一胖吳健順也來探望他,兩個人互相加油打氣,還打賭比賽誰瘦得快。

已經躺了快六年的李先生,終於可以坐起來了,從躺著到坐著,稍稍起身不到九十度,卻是他相當艱辛的路,因為曾經的他胖到261公斤,胖到無法身體移動跟翻轉,連要看個醫生都得勞師動眾,幾個人搬他搬得氣喘噓噓,為了不想再為肥胖所苦,李先生向高雄義大醫院求助,於是他在11月11號住進醫院,開始進行減重療程,進行了縮胃繞腸加上飲食控制,讓他一個月就減下了50公斤。

之前261斤現在211公斤,體型上看起來小了些,這讓李先生自己跟家人都很開心,而先前被稱作亞洲第一胖的,這位男大生吳健順也來分享喜悅,雖然兩個人都還得持續減重計劃,但是還是想著好吃的,最期待能趕快瘦下來,讓自己變得健康也能變型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