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18 09:09

黑心! 正露丸過期3年竟改標再賣

翁乾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家裡有極品正露丸,趕快停用!代理日本極品正露丸的新北市中榮貿易公司,詹姓老闆竟然將3年前就過期的正露丸,改標繼續販賣!新北市衛生局,查到了546箱過期藥品,另外還有極東正露丸、鐵甲寒舒感冒軟膠囊,也疑似被竄改日期,深夜訊後將詹男以250萬元交保!

太可怕!這每一罐正露丸,竟然都在103年、3年前就過期,代理商竟然竄改標籤,賣到市面上!新北市衛生局稽查人員查獲新北市三重的中榮貿易,代理日本知名的極品正露丸,卻竄改有效期限!

光是現場,就已經查獲546箱過期藥品,還有極東正露丸、鐵甲寒舒感冒軟膠囊,代理商也涉嫌改標,而之前流到市面上被民眾吃下肚的,更不知道有多少!

正露丸是不少家庭的常備藥,沒想到過期三年業者還敢賣,中榮貿易老闆昨天深夜應訊後,以250萬元交保,新北市衛生局也呼籲民眾,家裡有極品正露丸,千萬別再吃,也要求藥局藥商,盡速下架,廠商也要公布買到過期藥的退換貨辦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