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23 15:31

以前霸凌他的同學死了 他:我一點也不意外

以前霸凌他的同學死了 他:我一點也不意外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一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怨公社」PO文說,昨天突然去看了一下以前霸凌他的同學的社群,結果發現對方「已經死了」對此他冷冷回道「其實,我一點也不意外」。

原PO透露,對方的死上過新聞、也曾被熱門網路社群「爆料公社」討論過,但原PO說「這不關我的事情」。原PO也感嘆,對方生前朋友很多,是個不折不扣的人氣王,但只有那些被他欺負過的人才知道,他是一個心機多重的人「老天爺證明了,你是一個多糟糕的人」,直言「雖然,在這個世界上大多的人,都認為你是好人,但老天爺知道,你是怎樣的人就好了」原PO也有感「要說,很多事情不是不爆(報)是時間還沒到、「現在你們怎麼對別人的,以後就怎麼回報在你身上」。

最後透露對方年紀輕輕,因為騎快車而亡「報應來的又快又狠的」認為老天爺給他富足的生活、令人羨慕的外表身材,以及如湧泉般的朋友及貴人「20幾年的人生 這樣也很足了」對對方喊話「下輩子,多做點功德,積點福報」。不少網友看了表示「真的我相信。不是不報呀。只是早晚。」、「真的會有現世報啊」。

但也有網友認為「人都是會變的,兒時不懂事,霸凌是常有的事

有時是天生就愛欺負人,但有的也許家庭不溫暖借此發洩罷了」、「或許對方也改變不少,不知道對方離開時是怎麼樣的個性呢?也不知道對方是否是因為某些特別因素開快車呢?也許他的死也不見得是當時的報應」。(圖片非當事人/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