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世今生探秘

張嘉君 羅益民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最近國內掀起了一陣探討前世今生的熱潮,先是有學科學的美國精神科醫生魏斯博士的著作,認定有前世的因果輪迴,這本書翻譯著作之後,在國內大為暢銷,榮登排行榜。接著又看到有人公開在電視節目中,用催眠術教人找尋前世,在短短的一個星期裡,就吸引了八百多位的觀眾,願意自動接受測驗,到底為什麼有那麼多的人想要找尋前世,透過了催眠真的能夠走回時光隧道,看見自己前幾輩子的事情嗎?這種神秘的作法,會不會搞出後遺症呢?

  楊小姐是一名文字工作者,基於好奇,她志願接受曾經在美國,學習催眠的陳勝英醫師催眠測試,體會看看她能不能找到前世。由於楊小姐從來沒有被催眠的經驗,陳醫師花了一段時間才讓她放鬆肌肉。在催眠過程中,楊小姐曾經透露對於祖母有深厚的感情,雖然祖母已經過世了,但楊小姐仍十分惦念敬愛這位長輩。在陳醫師的引導下,楊小姐似乎是找到了她的「前世」,還看到她跟祖母在「前世」的對應關係。歷時一個小時後,楊小姐站了起來,她還記得剛才的內容,不過她並不認為感應到的是前世。

  黃先生是翻譯「前世今生」作者,魏斯博士另一本著作「生命輪迴」的作家,為了體驗催眠之後能否找到前世的經驗,他也接受了陳勝英醫師的催眠,這是他第三次被陳醫師催眠,所以省去了溝通解釋的時間,很快就進入催眠狀態,並且在陳醫師的導引下,找到了所謂的「前世」。歷經了催眠的楊小姐和黃先生,雖然都不想把感應到的情境,和自己的前世劃上等號,但是也都不否認確實有一些特殊的感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