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25 13:46

賢慧孕妻幫老公做便當 鄰居卻酸:黃臉婆沒尊嚴

賢慧孕妻幫老公做便當 鄰居卻酸:黃臉婆沒尊嚴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賢妻良母體貼老公,也會被鄰居講話?!一名孕婦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怨公社」PO文說,自己老公上夜班,但公司晚上餐廳不提供餐點,所以要自備「當老婆的就幫忙準備便當」。原PO說,其實家裡本來就有開伙,畢竟省錢又衛生,所以認為幫先生準備便當是「順便而已」。沒想到,鄰居得知消息,竟然說原PO「這女人當的很卑微」,還說「外面買一買就好了!煮的那麼累幹嘛!把女人尊嚴的丟光了~把自己當黃臉婆」。

對此原PO無言「有那麼嚴重嗎?」原PO認為,夫妻本就該互相幫忙,也透露先生很貼心,放假也會幫忙料理三餐、照顧小孩「他放假,我就放假啦」。對此,不少網友看了痛批她的鄰居「地表最強三姑六婆」、「她忌妒妳會煮飯還會給老公帶便當 因爲她什麼都不會」、「這種老婆才是寶~不要生氣喲不然肚子的寶寶出生會情緒起伏大喲」、「你是好老婆」。(圖片來源/爆怨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