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27 10:31

遊日朋友要求代買"小車子" 他看到實體崩潰

遊日朋友要求代買"小車子" 他看到實體崩潰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出國玩,就怕就是被朋友要求代買物品回來,不僅會花寶貴時間幫忙對方找商品、還要搬運攜帶占行李位置。一名網友就在PTT說,自己去日本玩,被朋友拜託代買「玩具」,說是「小車子」原PO認為,之前也買過小車子、且看了照片覺得應該還好,但沒想到,找到實體時讓他「理智線斷了...」因為這個「小車子」玩具組合,包裝約30x20x50cm,在攜帶上相當不方便。

原PO坦言,自己去日本都會被拜託代買,但不外乎就是美妝品、維他命、洗面乳、眼藥水、防蚊液等等,這次被託代買玩具,但這次被拜託代買的玩具「太大」讓他決定不買,他表示回想起來很瞎,想問大家有被代買過什麼很鬧的東西嗎?

結果網友紛紛分享自己被要求代買過的東西,包括「帳篷,不過百貨公司會直接寄去機場,所以完全沒有手提到就是了!」、「水微波爐最少20公斤吧」、「幫帶腳踏車也是直寄機場~只是回台灣比較麻凡」、「五台吹風機...」、「嬰兒汽車座椅加夏普空清機」。(圖片來源/PTT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