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20 11:04

陸女友整天說自己"清皇族後代" 他崩潰問大家怎麼辦?

陸女友整天說自己"清皇族後代" 他崩潰問大家怎麼辦?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一名網友在臉書「靠北女友」粉專PO文說,自己女友是強國人「但整天跟我炫耀說她是清皇族後代」甚至帶她出門認識朋友,她逢人就說自己以前家裡的人是什麼王爺、還有什麼八旗軍其中哪一軍。種種問題,都讓原PO朋友一個個「黑人問號」。

原PO說,有一次帶女友回家吃飯,電視剛好在撥朱元璋相關電影,結果女友竟「皇族氣息爆發」,瘋狂批評明朝,原PO家長輩稍微跟她聊兩句,她最後竟回「你們漢人都奴隸」後來原PO跟女友說「妳以後可不可以別這麼炫耀,清朝也已經過去 現在妳也只是一般平民,不用這麼自滿」結果女友還是繼續說她是皇族。他無奈問「有人可以教我怎麼辦嗎」。網友看了說「她是不是生錯時代啦」、「可能只是剛穿越過來還沒習慣」、「賜白凌一條吧!」、「好有趣的想法」。(圖片來源/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