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27 17:04

【影】漁港買斷腳蟹上桌"腳長回來" 他疑業者詐欺!

【影】漁港買斷腳蟹上桌"腳長回來" 他疑業者詐欺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一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料公社」PO文說,到永安漁港一間海產店,選了兩隻要價不斐的鮮活蟹,想慰勞愛妻平日辛勞,機警的原PO,在挑選時有,在螃蟹的某處下了「暗記」;結果代客料理後,通常新鮮活海鮮10分鐘左右就可上桌,但原PO的螃蟹卻蒸過久,直到上桌才發現,暗記不見了,懷疑螃蟹被調包。

原PO表示,自已在挑選螃蟹時,有折了一小段螃蟹腳,但上桌卻發現腳「長回來」,跟店家反應,店家疑似聲稱,蒸煮時被折斷的腳脫落未撿起,並要原PO吃吃看就知道是活海鮮。但原PO說「吃過海鮮的都知道,凍過的和鮮活的口感是截然不同的」。直言「商家賣的是活鮮的價錢,買家吃到的卻是凍過的(非活鮮),這明顯是詐欺行為!」。

不少網友看了表示「漁港邊一堆專坑殺觀光客的店家……」、「門口沒標價的店 根本不會進去!」、「不知道以後會不會有手持行動烙印機, 直接在海鮮上烙印做記號?」、「之前也是買3隻三點蟹還蠻大隻的.....請他們料理後出來變小隻重點....只有清蒸而已!」、「 調包這老套一點都沒進步!」、「 折兩隻腳下來,送去蒸一蒸又長回來了的意思嗎?」。(圖片影片來源/爆料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