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28 15:57

糗! 要看《血觀音》購票念"鐵觀音" 網友:好喝嗎?

糗! 要看《血觀音》購票念"鐵觀音" 網友:好喝嗎?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由導演楊雅喆自編自導的《血觀音》獲得金馬獎3大獎項,包括「最佳女配角」、「最佳女主角」和「最佳劇情片」,不過電影名稱卻讓網友鬧出笑話。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po文表示:「前天下班同事說要去看電影,決定要看最近很火紅的血觀音。」不過他卻對售票員說出「我要兩張鐵觀音全票」,網友完全沒發現自己講錯,而售票員憋笑用「麥克風」說:「我們沒有鐵觀音這部電影,我們只有血觀音這部電影」。

不過這樣還沒結束,網友說:「更慘的是在等待朋友的時候,有一個女生對她男朋友說,剛剛有一個人很好笑,很大聲跟售票員說,她要買兩張鐵觀音,她男朋友說,鐵觀音咧,我還普洱茶。」

其他網友留言表示:「就跟買甄煮丹看成甄煮母ㄧ樣、「所以鐵觀音好喝嗎?」、「笑了5分鐘~~你贏了」、「好看嗎? 鐵觀音文山的茶喔」、「他沒問你糖冰?」、「哎呀 快往人潮那邊蹲下去」等等。(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