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局臉書宣傳「防詐騙」 曝光員警網友驚呼「太帥」

警局臉書宣傳「防詐騙」 曝光員警網友驚呼「太帥」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新竹市

警局在臉書宣傳防詐騙,卻因為員警太帥被歪樓了!

新竹市警察局第二分局東勢派出所在臉書上po文表示:「23日晚間約20時30分許,本所警員蔡昀達服防詐騙勤務時,於光復路二段台新銀行ATM前,發現一秦姓女大學生,正一邊聽電話一邊操作,蔡員直覺有異,經前往了解,秦女正依開頭為+886來電操作解除設定,經同仁告知後,秦女始知係詐騙電話,警方即時攔阻未遭詐騙,保住了存款。提醒市民朋友,ATM不能解除設定,詐騙來電一般均為+886開頭。」

(翻攝新竹市警察局第二分局東勢派出所臉書)
(翻攝新竹市警察局第二分局東勢派出所臉書)

正經的宣導貼文,網友關注的焦點並非詐騙,而是成功阻止詐騙的警員,派出所貼出蔡姓員警和秦姓女子的合照,沒想到戴著眼鏡露出燦爛笑容的蔡姓員警,高顏值引發關注,網友留言:「帥哥」、「Wow現在的警察都這麼帥嗎?」、「真的超級帥的。暖男」,有人將這則貼文分享到臉書社團「新竹大小事」,也有人留言說:「這位警察先生好帥喔」等等。(翻攝新竹市警察局第二分局東勢派出所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