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30 18:58

漁獲窩藏毒品 船長走私被逮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海巡隊查獲漁船走私毒品案,運毒的船長,把毒品就藏在漁獲的冰塊底下,數量高達一百多公斤,沒有前科的船長,他說是為了還賭債,鋌而走險,不過運毒的代價,是五年以上的刑責,現在船長,相當後悔。海巡查緝隊員在滿是冰塊的漁船船艙裡,賣力挖冰,因為冰塊底下大有問題。

  瞧這挖出來麻布袋裡可不是捕來的漁獲,滿滿的冰塊最底部。拿出來是一包包白色的毒品K他命,毒品數量相當大。海巡隊員一包包搬回局裡派出所,一個長桌子幾乎都快擠不下了,毒品還用這種鐵觀音茶的包裝想掩人耳目。一包重達一公斤總共有一百多包,黑市價格超過五千多萬。

  涉嫌運毒的船長,被逮捕後帶著頭套。他說自已因為欠下大量賭債,還不出錢來才會在毒犯的利誘下,鋌而走險,運毒一次的代價是一百五十萬。不過被逮捕後,不僅船長將要面對五年以上的刑責,罰金更可能高達五百萬,現在他說後悔也來不及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