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28 16:57

她怨"老爸20年老車不願換" 網友:爸開的是感情

她怨"老爸20年老車不願換" 網友:爸開的是感情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車開20多年,為何有些男人不願換新車,寧願花更多錢不斷維修?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表示:「想幫爸爸換車,但是他很固執很堅持要修理20幾年的老車,這台車年紀都比我大了,不報廢,維修費用都比買這台二手的還貴了...真想不懂為什麼?」

女網友的疑問引發許多人討論,有人留言表示:「修的不是車,是感情」、「沒有這台車,就沒有妳了」、「因為愛」、「是ㄧ種回憶。因為車上載的都是家人」、「爸開的是感情、回憶」、「這是一種愛,一種堅持,新車比不上的啦」等等。

還有人直接舉自身的例子:「就像我爺爺以前的一台摩托車kawasaki B1,前後壞了不下5次,壞了就修壞了就修不斷重複,我爺爺也是不肯報廢...因為我爺爺年輕的時候是騎那台車去泡到我阿婆的,能隨便報廢嗎?都是回憶阿。」(翻攝爆怨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