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28 14:39

【影】外送員衝破玻璃門呆掉! 網友笑「閃電俠嗎」

【影】外送員衝破玻璃門呆掉! 網友笑「閃電俠嗎」 | 華視新聞

黃韵筑 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現在網購方便,只要動動手指就可以下訂商品,多半業者還提供送貨到府的服務,不過,這可苦了送貨員,大幅提升的業務量,導致他們需要與時間賽跑,用最快的速度完成任務。

廣東省汕頭市一名敬業的外送員,26日中午小跑步前往餐廳取餐,要將熱騰騰的披薩外送到民眾家裡,不料,急匆匆開門時,卻直接衝破餐廳的玻璃門,他當場嚇呆,手還握著脫落的門把,一時之間定格不知道如何是好,過了幾秒後才回神,查看玻璃門狀況。

對此,餐廳經理表示,外送員是不小心將門撞壞的,所以不會向他索取相關賠償,也指出餐廳已出資,將玻璃門換上新的一扇,強調「人沒事、平安就好!」

大陸網友看完後,卻紛紛被外送員呆萌反應,笑翻了直說「心疼小哥可是好想笑」、「外送小哥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what??我…我做了什麼」、「外送員快變閃電俠了」、「原諒我笑了,還看了好幾遍」、「笑死了,太可愛」、「空氣瞬間凝固」、「玻璃門也太爛了」等留言。(圖片/影片來源:William A. Kuehl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