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02 17:12

佛心老闆被欺負! 算便宜不夠奧客還要"偷"

佛心老闆被欺負! 算便宜不夠奧客還要"偷"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老闆那麼好、那麼大方,遇到這種客人真的是太倒楣了!一名自稱在市場擺熟食攤的老闆,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怨公社」PO文說,要收攤的時候遇到女奧客,魷魚腳半斤130元,對方要求只想買30元,原PO回她沒問題,還表示「快收攤了我多一些給妳!」。大約三條魷魚腳,造秤價56元,仍算30給客人。

結果奧客卻說「你的手碰到了!我要換一條」原PO也說「好 我換一個給妳」後來還趁原PO轉身拿胡椒鹽的時候「偷拿兩個花支丸...」原PO告知對方「胡椒鹽我放旁邊」,結果對方又說「你剛剛用手碰到了 你要補償我!」然後拿起夾子,又塞了兩支魷魚腳,最後原PO忍不住「小姐妳這樣我要跟妳收80喔!」。

奧客氣問「啥?剛剛不是說30」原PO也直言「對!不過是剛剛我拿三隻魷魚腳的時候,妳現在袋子裡一共有五支魷魚腳兩個花支丸」。沒想到奧客竟回「計較什麼又沒多少錢!」最後原PO只好對她說「小姐不好意思我沒辦法賣妳請妳離開!」直接將袋子裡的東西全部拿回來要她離開。不少網友看了說「到底哪裡來的啦這麼無恥= =」、「怎麼這麼多這樣的人?太爛了」、「她越如此貪小便宜…我們就越不想賣她這種人」、「偷東西還理直氣壯」。(圖片來源/爆怨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